抽大獎,我們可是玩真的!

 

   大獎  iPad2(攝影:黃俊榮
 

 

這是一場投資報酬率超過 38倍 的活動,請看↓

 

如果你寫了心得可以回饋 500 元,用 400 元當分母,抽到 iPad2,其投資報酬率15500/400=3875%。

 

沒有得獎的朋友不用失望,還有機會提高你的投資報酬率!在 2 月 25 日前,成功交回 1000 字以上的心得,有機會回饋 500 元稿費。請馬上行動!

 

這次的獎品得主,告訴我們,抽獎聯的這一題,圈「會」,就有機會 XD

覺得自己會抽中嗎?   
請看本次得獎者的抽獎聯都是怎麼寫的,好好模仿一下!
尤其是抽中 iPad2 的這一張↓,大家應該要臨摹,大家看出贏在哪裡了嗎?
不只圈「會」,還要畫個囂張的笑臉,下次就有機會抽中 iPad3!


 

希望越大,機會越大?!

來自奇美醫院的朋友很幸運抽中研討會的超級大獎 iPad2 一台,飛利浦提供的電動牙刷也是被奇美帶走的!第二大獎紅外線照護燈則是由台中榮總嘉義分院的許醫師得手,大大賀喜他們!

二獎 飛利浦紅外線照護燈(攝影:黃俊榮

 

三獎  飛利浦電動牙刷(攝影:黃俊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籌備點滴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抽大獎,我們可是玩真的!

  1. 過與不及都不行,因為我不只圈會,我還作了一幅畫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