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元買到人生智慧還帶抽獎,划不划算?

 

訓練的過程中,有老師教我們做 PTCD、有前輩教我們看 pneumoperitoneum,但卻很少有人教我們「該怎麼去思考生涯發展?」「怎麼突破瓶頸?那時的心情該是什麼樣的?」。我們學了太多技術,卻學會太少策略,尤其是有關自己人生的策略。

 

一定要在同一個醫院終老一生嗎?可以嘗試失業一年嗎?本來只想做臨床工作,卻忽然被委以行政職,該怎麼調整自己?忙碌的工作一定會侵蝕研究的創意嗎?或者磨難其實是化了妝的祝福?檯面上成功的人物們,他們年輕時怎麼想?他們遇到挫折時怎麼想?是英明神武天生自信,還是跟你我一樣會猶豫、會徬徨?到底他們怎麼確定自己走的路是對的?到底他們怎麼知道自己終將有一片天?

 

 

九百元買到人生智慧還帶抽獎,非常划算!



立刻報名: http://goo.gl/1BcEQ

活動名稱:「那些年,我們如何走出挫折」研討會
活動時間: 2012/02/18 星期六 08:40 ~ 18:00
活動地點: 彰濱秀傳紀念醫院亞洲遠距微創手術訓練中心
活動網站: http://hwof2012.innovarad.t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籌備點滴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