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迴響

 

 

籌備團隊報告

 

『期待很久的盛會果然讓人驚奇不斷。』

 

 

講者也來回饋

 

給「女醫師」的話 (閻紫宸 醫師)
『我在一天當中唯一可以自由自在的為家人準備一餐,就是早餐,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餐,多幸福!』

 

『即使是在區域醫院,也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一些打報告和賺錢以外的東西。』

 

給放射學界年輕人的話 (曾文盛 醫師)
『在這捍衛工作權的生死關頭,大家應該團結一致,不該再分門派校系。』

 

 

感謝媒體報導

 

『七位醫療影像界知名達人,分享他們的人生歷程,以自身經歷鼓勵後進。』

 

 

現場聽眾回饋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簡報。 (果子創新 / 柏克企管公司 王永福 副總)
『專業 = 無聊?真的是這樣嗎?那他們真應該來聽這場演討會的!』

 

術 vs 道 (First choice 國考分科詳解作者 曾健華 醫師)
『讓我們這 100 位幸運兒得到身心靈的享受、充電。』

 

「那些年,我們如何走出挫折。」研討會心得 (RSNA Certificate of Merit 得主 蔡欣宇 醫師)
『感謝主辦單位的努力和用心,提供這樣一個別具意義、創意十足的活動。』

 

「打不倒我的挫折,都將使我更堅強」 (陽明大學 醫學系 六年級 胡永信)
『感謝主辦單位在整個活動前前後後,無微不至地安排每個細節的用心。』

 

企業等級的精準經營:「那些年」研討會心得 (馬偕紀念醫院 泌尿科 住院醫師 翁竹浩)
『介紹每位講者出場的座長,每份介紹講稿都看得出花了大量精力,用心之深難以想像。』

 

一趟 350 公里的旅程、一次心的感動 (國軍花蓮總醫院 感控室 主任 蘇迎士 醫師)
『很慶幸當時能毫不猶豫的,安排繞過台灣半圈、將近 350 公里路程的這趟旅行。』

 

關於他們的「那些年」 (秀傳紀念醫院 核子醫學科 陳婉甄)
『看清所處的環境,認清自己的特質,掌握自己的方向,順勢而為。』

 

跳脫窠臼的研討會 (不務正業的住院醫師)
『這次研討會的主題可謂非常之特別,跳脫以往學術的窠臼,進入人生這個大主題。』

 

從失敗中站起來 (秀傳紀念醫院 核子醫學科 林淵鎧)
『內心的澎湃與景仰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不怕面對挫折、走出自己的路 (秀傳紀念醫院 核子醫學科 張恬恬)
『聽完今天的課程後,深深的覺得人前的光鮮亮麗,在背後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有挫折不是可怕的事情,可怕的是我們不敢去面對、挑戰他。』

 

一輩子都記得的研討會 (Gabriel Chao)

『挫折好像就是創業的來源,每位講者都是這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會前資訊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