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放射學界年輕人的話

 

完稿日:2012/3/6

 

(編按:「那些年」研討會後,曾主任被年輕人積極參與的熱情感動,寫了一封短信給籌備團隊,想鼓勵學會的新生代,以下為全文。)

 

 

        感謝你們的邀請,讓我把這七、八年來走過的路回顧反省一遍,或許有達到一些當初設定的目標,但環境在變,醫院一定會因應,因此會有不斷的挑戰。

 

        我真的沒有做多少事,只是希望把醫院的要求,盡量能讓一起工作的伙伴接受,而使這個組織能順利運行下去,必要時替大家發聲以爭取該有的權利,這是我現階段無可迴避的任務與責任,「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既然要敲鐘了,那就用力敲、快樂敲,直到有人接棒為止,你們就是放射線界未來的希望。

 

        學會需要大家一起團結努力,才能在台灣醫療生態中生存下去,現在立法院欲修改醫療院所設置條例,在這捍衛工作權的生死關頭,大家應該團結一致,不該再分門派校系,希望你們能發揮影響力凝聚年輕放射科的向心力,量變後必能質變,提昇放射專科的競爭力,以實力來保護我們的生存空間。

 

        大家一起努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熱烈迴響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