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接駁車的朋友,請看這裡。

 

Q: 你們建議搭早上第一班高鐵,說早上接駁車是 8:00 整,我可以搭稍微晚一點的車嗎?

 

A: 千萬不要搭 7:58 到台中的那一台!鐵定來不及!兩分鐘絕對不夠你從 三樓月台 走到巴士停靠的 一樓「六號出口」。建議搭早上第一班高鐵,7:257:297:34 分到台中的這幾台才是我們接駁車要載的。

 

 

Q: 如果我遲到了,沒坐上接駁車呢?

 

A: 那就剩下計程車可以坐了,台中高鐵站 彰濱秀傳微創中心,計程車喊價或跳表,詢問到的價格約在 650-900 這個範圍。記得要繫安全帶!揪咪 ^.<

 

 

Q: 回程的接駁車是幾點啊?

 

A: 如網站公告,為下午 5:30 與 6:30 各一班,為了顧慮回程高鐵票多數人都已經訂好時間,這兩台也都會準時發車。

 

 

Q: 你建議我們回程高鐵票買多久時間以後的?

 

A: 如果你搭下午 5:30 的接駁車,建議您買晚上 7:00 的高鐵票,比較安全。這是因為燈會期間的車流量很難預期,我們必須估一個比較保險的時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籌備點滴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